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

[☜ W.C.C.☞] 我上宇老了

時間:2009/05/01
地點:新竹
參與人員:cherry,cow,DHW,divin,kevin,KW,Luke,MJ,simon,SJ,Tai,Yichen,YSL

路線:竹北->芎林->內彎->宇老->內彎->120->回家
總距離->98km
均速->17 km
(圖待補)
51的路線 從原本的TTK探路之行
變成了新竹大滿貫
而最後的路線還是再快下班之前 犇發出來的
如果再不發 可能 51WCC活動就流產哩 = =
果然車隊還是要有犇在才行押~~~~
最後決定六點再竹北老地方集合
哇~~好早喔
因為是大滿貫行程 所以是必要早點出發 不然會太晚回家

放假還要五點起床
真是有夠累的 而且前一天晚上還去好樂迪慶生
只睡3個小時 所以一跨上小P就覺得腳好酸喔
有種騎不動的感覺
我跟道長 克偉從SIS出發到竹北 一直跟不上道長
騎的好喘~~~~
等大家都到齊之後 大概是六點半 出發 走120
一開始大家就狂衝
哇哩勒 我根本就跟不上
只能自己騎 又沒人幫我頂風
騎的超累的 很想回頭
一直看到他們在前面 可是就是追不上~~
後來道長竟然從我後面出現
原來他在後面慢慢騎儲備體力押
好心的道長就陪我慢慢騎 跟我聊天
道長根本就是個思想前衛的年輕人押
終於前面的領先集團停紅綠燈
我終於跟上他們了 有大家頂風
騎的比較不會累押
等在後面的KW跟押隊的MJ到齊後
又繼續出發 果然跟在李大哥後面可以輕鬆很多
接下來的休息點是一家小七 在小七休息打屁一會兒
下一個集合地就是內灣的小七了吧
後來沒有騎省道 而是彎進一條小路 可以看到滿山滿谷的油桐花唷
超美的 地上也有一些掉落下來的油桐花
跟怡正邊聊天邊騎 感覺一下子就到內灣小七哩~~
到內灣大概八點吧
大家在小七補水 吃東西補充體力
我試穿了一下阿泰的卡鞋 阿泰的腳是男生裡面最小的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很大雙
穿卡鞋走路感覺好怪喔

大概八點半 犇說該出發了 騎到青蛙石集合
天阿 要開始我最不擅長的山路了 心理總是有點怕怕的
不過我就慢慢騎
在路上luke還幫我看了一下我的姿勢
他說我的姿勢很標準 不過右腳後跟還要往外一點
真開心 ^^
不過接下來大家就離我而去了 只剩下可年的阿泰陪我慢慢龜
他可能怕我一個人危險吧
等到KW跟押隊的MJ追上來之後 阿泰也放心的加速往前騎
接下來我就跟KW,MJ三個人相依為命一起騎
MJ竟然跟我說現在都還是平路 等等山路才會開始
什麼 這不叫山路喔 @@
那等等的山路是多山阿 ??
到了青蛙石 顯然大家都休息很久的樣子
照了照合照 補了防曬休息一下之後 該出發哩
下一個休息集合點是過橋的一戶人家前面

為了實踐我跟KW說的要相依為命一起騎
所以一開始我跟著KW一起 ~~
不過後來一轉頭 發現KW不見哩 = =
好吧 那我就依我的速度慢慢騎吧
後來押隊的MJ從後面趕上來 所以就陪我邊聊天邊騎
不過我腳很酸 不到一分鐘就問一次 還有多遠才會到
問到他說 你不是剛剛才問過 = =
後來遇到 luke 停在路邊 他說他腳抽筋了~~~
可能是太久沒騎了 他說這是他今年第一次騎車
後來到了休息點 犇說他腳也抽筋
好可怕喔 好多人腳抽筋
看來以後大家要多拉筋了啦~~
我們在這個地方休息了一陣子 就出發往上面的'金財'商店補水
傳說中的"金財"商店真的很不起眼 一不小心 就會錯過

大家補完水就各自出發了
接下來就是"以娜的店"再見囉

我繼續埋頭苦騎
中途還休息了幾次
還到大家說一定要拍 "遙指遠方 "的照片的地方
等李大哥來幫我拍照 ^^

後來遇到大塞車
原來是砂石車翻覆 好可怕
下坡一定要小心
接下來的路 真的是越來越難騎
覺得腳踏車怎麼越來越重
越來越踩不下去
又偷偷自己休息
不過沿路都有人替我加油說 ^^
很開心 ~~
後來 在路上遇到犇跟阿泰在坐在地上休息
我又跟他們一起休息
後來我們就三個人一起行動
在快到三叉路口之前
遇到已經上宇老又溜下來陪我們一起騎的車神
真是太誇張了 我都快累死了
他竟然用中盤上

到了三叉路口 MJ 怡正 道長在那邊等
MJ跟犇選擇左邊比較緩可是比較長的路上去以娜的店
我跟道長 怡正 阿泰 車神 選擇右邊比較陡但是比較短的路
在最後一百公尺的陡坡
我騎到一半就覺得腳快抽筋 快上不去了
只好停下來休息一下 再慢慢上去 ~~
不過當我看到警察局時 超開心的 因為代表已經到啦 ^^
警察局前面也有很多人幫我加油
呼呼 終於到以娜的店啦
這個時候 已經11點10分啦~
超餓的 我們趕緊進去點餐
我點了香煎雞腿套餐 還瞞好吃的
有附水果 甜點跟湯
不過我看了一下點火鍋的
我覺得火鍋比較豐富ㄟ~~~
下次來要點火鍋 ~~~
跟老闆娘聊了一下 她說"以娜" 是媳婦的意思
因為她嫁給原住民 所以這間店叫 "以娜的店 "

大家邊吃邊聊 ~
我因為腳已經開始隱隱作痛 所以決定滑回內灣
不跟大家繼續往羅馬騎
KW腳因為抽筋 MJ要加班 犇因為腳抽筋 加上 要載老婆去拿藥
所以我們四個原路回家 其他人繼續行程
(luke腳抽筋 所以沒上來 已經先回家哩 DHW跟人有約 也沒上來就先走了 )
所以大概在一點半的時候大家分成兩團出發
下去的路 真的是爛到爆炸了 超級震 超級陡的
震到手好麻 屁屁痛 手痛 感覺車子都快解體了
我只能邊按煞車 慢慢往下滑

在從內灣回家的路上
犇還很好心的把他的小紅借我騎一下子
讓我體驗一下彎把公路車
好想換彎把喔
不過不太習慣煞車 不太會按
還有感覺頭會酸
不過這應該是要適應的吧
回程的時候我們三個就慢慢騎 邊騎邊聊天
(sorry KW 又把你拋在後面 因為想說你應該知道路)
回到公司大概3點
很累 不過很有趣 ~~

2 則留言:

  1. Cherry,恭喜你,超人毅力...沒想到你也開始寫blog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QQ
    是yen姐姐壓 ~~~
    改天可以出來一起騎車唷 ^^

    其實在學生時期一直都有寫blog的習慣
    因為閒閒沒事 ^^
    現在上班公司不能連blog 所以就沒再寫 ~~
    不過還是很想記錄些什麼下來
    就換個地方重新開張囉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