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

[♥ LIFE] 大掃除



今天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整理我的房間了

算一算 已經一個月沒有打掃了 真的很誇張

本來我都是一個禮拜打掃一次 都再假日的時候打掃

不過因為前幾個禮拜 每個禮拜都有事

回家都已經晚上了 都沒空打掃

剛好這禮拜有空 還是快點打掃吧




中午先洗我的小被子

因為過端午節就是邁入真正的夏天哩

大被子得收起來嚕 所以小被子先拿出來洗 才可以蓋

由於晾衣服的地方不大 所以被單就下禮拜再洗吧 ^^

因為我都手洗 先把被子浸泡在水桶裡 再刷 把泡沫沖乾淨 放脫水機脫水

呼 光被子就洗很久 而且刷得手好酸喔


接下來就是刷廁所

說真的 我最討厭做的事 就是刷廁所跟倒垃圾啦

不過還是得做 ><


刷完廁所 就是擦房間的地板

最後是整理衣櫥


因為冬天衣服沒收 夏天衣服又要搬出來穿

所以整個衣櫥超亂的 冬天跟夏天的衣服混合在一起

今天剛好把冬天的衣服收好

夏天的衣服全部拿出來放在衣櫥

整個房間乾淨多哩

不過還是沒辦法整齊 因為我的東西實在是多到爆炸啦

整個房間塞滿滿的


呼呼 今天就在整理房間中度過啦 ^+++++++^


之前有人說

我看起來就像是千金大小姐的樣子

一定不會做家事

我要說 你錯了 !!!!! 我可是很居家的

我除了不常煮飯 所以不太會煮

其他 我都是自己來的

我才不是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的千金小姐哩 ^_____^

我給人的感覺有這麼大小姐嗎 ??

那我真的要好好改進了 !!!!!

1 則留言: